中文|English|收藏本站
用户名:密码:
全国咨询电话:18988727688

资讯分类

东莞市博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18988727688

18988727688

公司传真:0769-81092839

手机号码:15815526648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桥头

镇朗厦村景盛路98号

乘车路线:从桥头车站或桥头大和百货乘1路或2路镇内公车,至三乐超市下车,从有“网吧”标志的路口往里走约200米即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本周博皓电子网络营销情况[ 2012-09-11 ]
一、本周阿里巴巴按键店铺http://bohaodz.cn.alibaba.com/关键词排名有变化,现在统计一些主要的目标关键词排名(一页有40个产品):
硅橡胶制品橡皮磨擦仪作业指导[ 2012-09-11 ]
一、目的:      正确使用橡皮磨擦仪。保证所测数据的准确性,确保产品品质。      二、适用范围:      本规程仅适用于本公司对橡皮磨擦仪的使用。
硅胶按键自动弹性仪器作业指导[ 2012-09-11 ]
一、目的:      正确使用硅胶按键自动弹性仪。保证所测数据的准确性。      二、适用范围:      本规程仅适用于本公司对硅胶按键自动弹性仪的使用。
硅胶制品耐磨测试仪作业指导[ 2012-09-11 ]
一、目的:      正确使用硅胶制品RCA耐磨仪。保证所测数据的准确性,确保硅胶产品品质。      二、适用范围:      本规程仅适用于本公司对硅胶制品RCA耐磨仪的使用。
硅胶制品自动弹性仪操作测试指导[ 2012-09-10 ]
一、正确使用硅胶制品自动弹性仪。保证所测数据的准确性。      二、适用范围:      本规程仅适用于本公司对硅胶制品自动弹性仪的使用。
硅胶按键打击寿命仪测试操作指导(工程部拟定)[ 2012-09-10 ]
一、目的:      正确使用硅胶按键打击寿命仪测试。保证所测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      二、适用范围:      本规程仅适用于本公司硅胶按键对打击寿命仪的使用。      三、责任者:      实验员与各操作人员。
硅胶制品厂色膏进料检验标准[ 2012-09-08 ]
1. 目的:为明确本公司的进料检验,从而确保本司正常生产用料的使用。      2. 适用范围:适用本公司所有色膏的检查。      3. 检验项目:外观、颜色、分散性、暗痕
马云-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网)创始人介绍,B2B商业模式鼻祖[ 2012-09-07 ]
前言:博皓电子一直致力于电子商务领域的开发以及长远发展,因此我们在阿里巴巴申请了2个诚信通店铺,相信很多的硅胶行业同行都有企业的阿里巴巴店铺网站,毕竟阿里巴巴在电子商务领域让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很多的便捷性,阿里巴巴是马云一手创办起来的,本着对于马云的敬佩,特总结了马云-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网)创始人个人介绍,B2B商业模式鼻祖      一、个人介绍:      马云,浙江绍兴人,籍贯:杭州学历:本科座右铭:不放弃。毕业院校:杭州师范学院外国语,获文学学士学位。马云-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网)创始人,
博皓电子硅胶产品OQC(成品出厂检验)作业标准[ 2012-09-07 ]
一、确保包装方试符合产品质量与客户的要求,以及所交付产品的品质满足客户的要求。      二、 范围:本流程适用于硅胶产品OQC(成品出厂检验)在产品出货前的检验。      三、 作业流程:
硅胶制品厂品保部门(QA)作业流程[ 2012-09-07 ]
一、目的:确保入库的产品质量符合客户的要求。      二、范围:本流程适用于硅胶制品厂品保部门(QA)对成品入库前的抽检。      三、职责:品保员负责硅胶产品的出货检验。
硅胶制品印刷环节IPQC作业标准[ 2012-09-07 ]
一、 目的:要求检查员严格按程序作业,防止特性不良与批量不良的产生与外流。      二、 范围:仅适用于本公司印刷IPQC对印刷过程品质进行监控。      三、 作业要求:
硅胶按键(导电胶按键)导电品质检查作业指导书[ 2012-09-06 ]
一、 目的:为确保我司硅胶按键(导电胶按键)导电品质满足客户需求与检验有所依循而定。      二、 范围:透用于本公司所有硅胶按键(导电胶按键)导电与本公司委外加工导电硅胶产品。      三、 本公司硅胶按键(导电胶按键)导电产品要求(成品)
硅胶制品印刷环节作业标准[ 2012-09-06 ]
一、 目的:要求检查员严格按程序作业,防止特性不良与批量不良的产生与外流。      二、 范围:仅适用于本公司硅胶制品印刷环节IPQC对印刷过程品质进行监控。
硅橡胶制品装配IPQC作业标准[ 2012-09-06 ]
一、 目的:要求检查员严格按程序作业,防止硅橡胶制品装配不良与批量不良的产生与外流。      二、 范围:仅适用于本公司硅橡胶制品装配IPQC对装配、冲切、喷涂生产过程品质进行监控。
硅胶制品厂备料IPQC作业标准[ 2012-09-06 ]
1、 目的:要求检查员严格按程序作业,防止不符合要求的硅胶原料流入下一工序。      2、范围:仅适用于硅胶制品厂内部硅胶原料备料IPQC对备料过程品质的监控。
硅胶制品生产异常处理表[ 2012-09-05 ]
1. 目的:及时发现生产异常、反馈异常信息,及时进行改善从而降低不良。 2. 范围:生产各相关责任部门适用此程序。 3. 硅胶制品生产异常处理职责:由监督部门发出异常联络单,被监督部门进行分析后填写投诉单,回复到监督部门。 4. 硅胶制品生产异常处理作业流程:
硅胶产品特性与可靠性测试相关要求[ 2012-09-05 ]
硅胶产品特性与可靠性测试相关要求——前言:我们博皓电子硅胶产品特性与可靠性测试相关要求主要包括目的、硅胶产品测试范围、权责、硅胶产品测试内容四个步骤;
塑胶类产品进料检验标准[ 2012-09-05 ]
塑胶类产品进料检验标准——前言:我们博皓电子塑胶类产品进料检验标准主要包括目的、塑胶类产品进料适用范围、检查基准、塑胶类产品进料作业内容四个步骤;
硅胶制品后检作业指导书[ 2012-09-05 ]
硅胶制品后检作业指导书——前言:我们博皓电子硅胶制品后检作业指导书主要包括目的、硅胶制品后检适用范围、职责、硅胶制品后检作业程序四个步骤;
p+r按键后检作业指导书[ 2012-09-04 ]
p+r按键后检作业指导书——前言:我们博皓电子p+r按键后检作业指导书主要包括目的、p+r硅胶按键后检适用范围、职责、p+r硅胶按键后检作业流程四个步骤;
记录总数:1609 | 页数:81  <...6970717273747576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