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收藏本站
用户名:密码:
全国咨询电话:18988727688

资讯分类

东莞市博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18988727688

18988727688

公司传真:0769-81092839

手机号码:15815526648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桥头

镇朗厦村景盛路98号

乘车路线:从桥头车站或桥头大和百货乘1路或2路镇内公车,至三乐超市下车,从有“网吧”标志的路口往里走约200米即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简单了解硅胶粘合剂[ 2012-11-27 ]
在本文中,博皓对硅橡胶粘合剂做了全面的介绍:帮助您更全面的了解什么是硅橡胶粘合剂以,及硅橡胶粘合剂性能、材料类型。
RTV硅胶(室温硫化型硅橡胶)[ 2012-11-26 ]
简介:   RTV硅胶(室温硫化型硅橡胶)外观乳白粘稠液,由硅橡胶、交联剂和填充剂等组分复配制备而成,RTV硅胶为无溶剂、无腐蚀的单组分室温硫化硅橡胶。貯存期長,性能穩定,可粘接常见的金属和非金属材料,故适用于多种金属之间、金属和非金属材料之间的粘合、密封。   用途:   RTV硅胶(室温硫化型硅橡胶)作为粘接、密封、绝缘、防潮、防震材料,广泛应用于电子元件、半导体材料、电子电器等设备的粘接、密封,电加热器、电子仪表的防水、密封及电子元件的灌封等。具体如电加热末端的密封、小马达磁瓦和金属外壳
啤酒硅胶—啤酒过滤必备产品[ 2012-11-26 ]
本文主要讲解啤酒硅胶,啤酒硅胶特性,啤酒硅胶使用方法,帮助您更快了解什么是啤酒硅胶。
什么是辊筒硅橡胶?[ 2012-11-24 ]
辊筒硅橡胶采用硅橡胶原料制作而成,产品的长度一般为30-406mm,直径在20-30mm范围内,两端附有轴承,手柄为橡胶柄,使用时手感舒适,滚轮旋转自如,配合粘尘纸本循环使用,可保证胶轮的自粘性长期有效。
二甲基硅橡胶——无色透明的弹性体[ 2012-11-24 ]
二甲基硅橡胶有可称为甲基硅橡胶,二甲基硅橡胶为无色透明的弹性体,二甲基硅橡胶的硫化活性低,高温压缩永久变形大,不宜于制厚制品,厚制品硫化比较难,内层亦易起泡。在-60~+250℃范围内使用,由于甲基乙烯基硅橡胶相比于二甲基硅橡胶在性能上面比较出色,所以现在二甲基硅橡胶已逐渐被甲基乙烯基硅橡胶所取代
硅胶猫砂——宠物清洁用品[ 2012-11-23 ]
硅胶猫砂又被称作水晶猫砂,硅胶猫砂也叫做猫砂,外观呈白色颗粒状,用于猫或者其他动物中的宠物填料,它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宠物粪便处理方法。属于宠物清洁用品的范畴,是一种新型、理想的宠物垃圾清洁剂,具有传统猫砂产品无法比拟的奇特效果。它不但可以吸收宠物液体尿液、固体粪便,还可以快速全面地吸收气味,从而达到保持宠物健康、保持空气新鲜的作用。硅胶猫砂是一种高活性吸附材料,通常是用硅酸钠和硫酸反应,并经老化、酸泡等一系列后处理过程而制得。
活化硅胶——检测用的高活性硅胶[ 2012-11-23 ]
活化硅胶外观呈颗粒状,色泽洁白,经过特殊工艺加工而成,是一种高纯、高活性硅胶。在大气监测中用作多种有毒、有害气体鉴定剂的载体,也用于采矿中对易燃晚爆气体的监测。在分离提纯复杂有机化合物方面应用也很广泛。
粗孔硅胶——乳白色透明的C型硅胶[ 2012-11-22 ]
粗孔硅胶可称为C型硅胶,外观呈乳白色透明或半透明状,有块状、球形。平均孔径为8.0-10.0nm,比表面积300-400平米/克,孔容0.8-1.0ml/g,比热:0.92kJ/kg.℃,导热系数0.167kJ/m.hr.℃。内部具有均匀的微孔结构,物化性能稳定、热稳定性好、机械强度高。
电器硅胶——应用在电器设备上的硅胶制品[ 2012-11-22 ]
电器硅胶是主要应用在电器设备上面的硅胶制品,多应用在电器内的电路板上,用于电路板内的元件的粘接、密封等,用于对敏感电器设备无腐蚀地方的密封保护以及对大多数电器内材料的弹性粘接。并广泛地应用于汽车档风玻璃的密封,造船及许多工业领域。对周边环境不会产生污染。符合RoHS指令及相关环保要求。
硅橡胶制品厂采购可以来这看看供应商(桥头、黄江、常平等地的27个硅橡胶制品厂)[ 2012-11-21 ]
   硅橡胶制品厂采购可以来这看看供应商(桥头、黄江、常平等地的27个硅橡胶制品厂)    总结了桥头、黄江、常平等地的27个硅橡胶制品厂,可能有很多的硅橡胶制品企业没有归入到这篇文章里面,对于硅橡胶制品厂的采购来说,相信这里还是可以可以找到有价值的信息和资源!     1、东莞市博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是硅胶制品、硅橡胶制品、遥控器按键、扫描仪按键、硅胶按键、P+R按键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硅胶制品厂,公司总部座落于东莞
硅胶商标——随处可见的硅胶铭牌[ 2012-11-21 ]
硅胶商标也成为硅胶铭牌,是一种通过高周波等模压方式,可以在纺织品表面形成强烈立体图形的特种硅胶。硅胶商标胶制品无论是对人体还是对环境均是替代传统PVC材质的材料的理想产品。
简单介绍硅胶背胶水[ 2012-11-21 ]
本文主要讲解什么是硅胶背胶水,以及硅胶背胶水特性,使用范围,用途,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帮助您快速了解硅胶背胶水
你知道硅胶色母吗?[ 2012-11-20 ]
定义: 硅胶色母是一种外观为稠状液体,主要用于硅橡胶、硅胶液体、电线硅树脂的着色。在硅胶制品中主要是用来达到在塑料或是胶料制品中达到什么颜色效果。
简单了解硅胶散油[ 2012-11-20 ]
本文主要讲解硅胶散油:特性、技术指标、用途、贮藏方法及运输,可以帮助您更快速、更便捷的了解硅胶散油。
硅胶干燥剂——橙色硅胶[ 2012-11-19 ]
定义:   橙色硅胶又称“无钴变色硅胶”,也是一种环保型干燥剂。外观为桔黄色或半透明玻璃状颗粒。具有很强的吸湿能力并在吸湿过程中其外观颜色会随着吸湿量的增加而产生明显的颜色变化
你知道硅胶色膏吗?[ 2012-11-19 ]
定义:   色膏又称“色浆”,是依不同性质之种树脂及使用对象,根据各种性质不同配方提供不同规格这各种色膏,以达到制品美观,增加产品附加价值这根本目的而制作出来的产物。
硅胶钢琴—携带方便的手提式钢琴[ 2012-11-17 ]
简介: 硅胶钢琴俗称“便携式钢琴”,又有“手提式钢琴“之称。 61键弹性手感琴键,440Hz标准音质,媲美钢琴。属于硅胶制品,外观轻巧新颖,携带方便。
简单介绍灌封硅胶[ 2012-11-17 ]
灌封硅胶又叫双组分有机硅加成型导热灌封胶,属于硅胶制品。由两种调料配在一起,合成橡胶。那么它有哪些自身的特性呢?
硅胶手套—生活隔热防冻必备硅胶产品[ 2012-11-15 ]
硅胶手套,又叫硅胶隔热手套,硅胶微波炉手套,硅胶防烫伤手套等。对人体无害,耐高、低温,耐蒸、煮,耐水蒸气,绿色环保。一般硅胶手套款式新颖独特,质量优良,价格实惠。
全面了解硅胶斑马条[ 2012-11-15 ]
硅胶斑马条是基本的硅胶导电胶条之一,它通过绝缘胶片与导电胶片的交替结合,四面均可形成特殊的导电特性,可以满足PCB与LCD之间的四方向连接要求。成为弱导领域中必不可少的连接器之一。因为产品的图案颜色类似于斑马条纹,故叫做“硅胶斑马条”
记录总数:1609 | 页数:81  <...63646566676869707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