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收藏本站
用户名:密码:
全国咨询电话:18988727688

资讯分类

东莞市博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18988727688

18988727688

公司传真:0769-81092839

手机号码:15815526648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桥头

镇朗厦村景盛路98号

乘车路线:从桥头车站或桥头大和百货乘1路或2路镇内公车,至三乐超市下车,从有“网吧”标志的路口往里走约200米即到。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侧按键和单按键的结构设计[ 2014-03-07 ]
本文主要讲解:侧键结构设计和单按键结构设计 以及结构设计的方法,帮助您更清晰的了解按键的结构设计。
p+r主按键的结构设计特点及相关参数[ 2014-03-06 ]
本文主要讲解的内容有,p+r主按键结构设计,p+r主按键特点,以及相关资料,如需了解p+r按键那么请阅读一下文章吧。
按键生产工艺[ 2013-07-13 ]
按键生产工艺 1) 原料 1.1 主要材料 硅橡胶混炼胶,生产厂有信越、东芝、道康宁、新东方、天玉、瓦克、东爵等。 1.2 辅助材料 硫化剂、色胶、导电黑粒、脱模剂 1.3 硬度计算 例如:用50%硬度为70度的原料与50%硬度为50度的原料混炼,则产品的硬度为:(70×0.5)+(50×0.5)度=60度 2) 生产工艺流程  按键生产工艺 1) 原料 1.1 主要材料 硅橡胶混炼胶
简单了解硅胶粘合剂[ 2012-11-27 ]
在本文中,博皓对硅橡胶粘合剂做了全面的介绍:帮助您更全面的了解什么是硅橡胶粘合剂以,及硅橡胶粘合剂性能、材料类型。
二甲基硅橡胶——无色透明的弹性体[ 2012-11-24 ]
二甲基硅橡胶有可称为甲基硅橡胶,二甲基硅橡胶为无色透明的弹性体,二甲基硅橡胶的硫化活性低,高温压缩永久变形大,不宜于制厚制品,厚制品硫化比较难,内层亦易起泡。在-60~+250℃范围内使用,由于甲基乙烯基硅橡胶相比于二甲基硅橡胶在性能上面比较出色,所以现在二甲基硅橡胶已逐渐被甲基乙烯基硅橡胶所取代
详解硫化硅橡胶[ 2012-11-12 ]
硫化硅橡胶是一种新型的有机硅弹性体,用于制造脱醇型、脱醋酸型、脱酮肟型的单组份、双组份密封胶等,它有非常好的脱模性,特别适于制造精密模具;还可可用于电子灌封胶,作为绝缘材料。利用107胶的耐高低温性能好的特点。
在酸碱比例调节的时候容易遇到哪些问题?[ 2012-10-22 ]
我们在生产硅胶的时候都经过凝胶,洗涤,干燥这一个过程,而某一类型的硅胶工艺特性又是风格各异的,相互区别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硅胶在生产过程中凝胶造粒的过程,它是生产过程中关键的一部,它在一定浓度的稀泡花碱液和稀硫酸在一定条件下充分反映形成的。达到一定浓度后形成颗粒状。而它的大小,形状完全有用户决定。目前它多采用空气造粒的方法。在粒度要求微细的时候考虑到空气造粒的难度,而采用罐凝胶造粒。例如微粉硅胶生产的时候它的酸碱比例,浓度,温度以及造粒的时间都是造粒过程中的特定的工艺参数
硅胶制品油压环节的准备工序[ 2012-09-15 ]
1.准备黑粒:遇到需下黑粒的产品时,要注意以下事项:      使用真空置具时,如黑粒铁盘内黑粒充足,则先打开真空阀门、将黑粒置具吸孔面向黑粒铁盘,然后在铁盘内来回慢慢移动,再将置具竖起来,轻压几下并抖掉双粒或多余的黑粒,如发现置具孔里无黑粒,应用手将黑粒补上。
怎么解决硅胶按键混色问题[ 2012-09-14 ]
现在的硅胶按键需要key多、颜色多、外形美观、实用、体积小的才能有市场,特别是遥控器按键,一个按键产品内有几十个key,而且基本都是不同的颜色,
硅橡胶制品橡皮磨擦仪作业指导[ 2012-09-11 ]
一、目的:      正确使用橡皮磨擦仪。保证所测数据的准确性,确保产品品质。      二、适用范围:      本规程仅适用于本公司对橡皮磨擦仪的使用。
硅胶按键自动弹性仪器作业指导[ 2012-09-11 ]
一、目的:      正确使用硅胶按键自动弹性仪。保证所测数据的准确性。      二、适用范围:      本规程仅适用于本公司对硅胶按键自动弹性仪的使用。
硅胶制品耐磨测试仪作业指导[ 2012-09-11 ]
一、目的:      正确使用硅胶制品RCA耐磨仪。保证所测数据的准确性,确保硅胶产品品质。      二、适用范围:      本规程仅适用于本公司对硅胶制品RCA耐磨仪的使用。
硅胶制品自动弹性仪操作测试指导[ 2012-09-10 ]
一、正确使用硅胶制品自动弹性仪。保证所测数据的准确性。      二、适用范围:      本规程仅适用于本公司对硅胶制品自动弹性仪的使用。
硅胶按键打击寿命仪测试操作指导(工程部拟定)[ 2012-09-10 ]
一、目的:      正确使用硅胶按键打击寿命仪测试。保证所测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      二、适用范围:      本规程仅适用于本公司硅胶按键对打击寿命仪的使用。      三、责任者:      实验员与各操作人员。
硅胶制品厂色膏进料检验标准[ 2012-09-08 ]
1. 目的:为明确本公司的进料检验,从而确保本司正常生产用料的使用。      2. 适用范围:适用本公司所有色膏的检查。      3. 检验项目:外观、颜色、分散性、暗痕
博皓电子硅胶产品OQC(成品出厂检验)作业标准[ 2012-09-07 ]
一、确保包装方试符合产品质量与客户的要求,以及所交付产品的品质满足客户的要求。      二、 范围:本流程适用于硅胶产品OQC(成品出厂检验)在产品出货前的检验。      三、 作业流程:
硅胶制品厂品保部门(QA)作业流程[ 2012-09-07 ]
一、目的:确保入库的产品质量符合客户的要求。      二、范围:本流程适用于硅胶制品厂品保部门(QA)对成品入库前的抽检。      三、职责:品保员负责硅胶产品的出货检验。
硅胶制品印刷环节IPQC作业标准[ 2012-09-07 ]
一、 目的:要求检查员严格按程序作业,防止特性不良与批量不良的产生与外流。      二、 范围:仅适用于本公司印刷IPQC对印刷过程品质进行监控。      三、 作业要求:
硅胶按键(导电胶按键)导电品质检查作业指导书[ 2012-09-06 ]
一、 目的:为确保我司硅胶按键(导电胶按键)导电品质满足客户需求与检验有所依循而定。      二、 范围:透用于本公司所有硅胶按键(导电胶按键)导电与本公司委外加工导电硅胶产品。      三、 本公司硅胶按键(导电胶按键)导电产品要求(成品)
硅胶制品印刷环节作业标准[ 2012-09-06 ]
一、 目的:要求检查员严格按程序作业,防止特性不良与批量不良的产生与外流。      二、 范围:仅适用于本公司硅胶制品印刷环节IPQC对印刷过程品质进行监控。
记录总数:256 | 页数:13  <...45678910111213